中國製造的Volvo汽車將在美銷售(駐波士頓辦事處經濟組)
Volvo汽車公司上週一在底特律車展宣布,它計劃在未來幾個月開始從中國成都運送中型轎車到美國。

 

Volvo汽車公司上週一在底特律車展宣布,它計劃在未來幾個月開始從中國成都運送中型轎車到美國。這個被一位中國投資者在2010年從福特汽車公司手上買下的Volvo表示,今年將出貨1500到2000輛車到美國,之後隨著需求會在往後幾年增加數量。

中國汽車大亨Li Shufu持有吉利汽車的控股權,並透過他的個人控股公司擁有了Volvo公司。長期以來,Li一直試著想從中國出口汽車到美國。

中國政府曾警告他們的汽車製造商,除非他們完全準備好,能夠滿足西方的品質和安全標準,否則汽車不准出口。

這個總部仍設在瑞典的Volvo表示,其成都工廠製造出來的汽車和歐洲廠所製造的一樣好;其安裝技術和裝備水準和歐洲廠都一樣,並且工作環境、安全性和環保性能標準也都是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