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機車綠能園遊會推廣低碳島(澎湖時報)
 

為了讓所有居住在澎湖的鄉親父老,以及在澎湖就學、工作的機車族,能夠擁有更方便而即時的服務品質,三陽機車將繼現有保輪、鈤利兩家經銷通路之外,於7月再增設一處新據點—新志成。昨天上午新志成開幕縣長王乾發與立委林炳坤親自前往道賀,現場人群將中華路119號新志成機車行擠得水洩不通。

機車族要保庇 最好加保傷害險(鉅亨網)
 

 國內騎乘機車的民眾人數龐大,不少人都作為代步工具,尤其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學生外出遊玩時,多半也都選擇以機車為交通工具,儘管因政府政策,機車族都必須購買強制險,但產險業者呼籲,想要更加完整保障,還得加保傷害險、第三人責任險。

布局有成 三陽機車外銷量衝新高(蘋果日報)
 

上市機車廠三陽(2206)全球新興市場布局有成,隨巴西、俄羅斯等新興市場銷售均將倍數成長,三陽昨首度舉行全球經銷商大會,正式宣告今年全年機車外銷台數目標16萬5000台,將創歷史新高。

騎機車未戴安全帽 加強取締(聯合報)
 

高雄市因以往城鄉警方執法強度不同,原高雄縣境內市民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情況比比皆是,今年已有三個警察分局轄內發生「未戴安全帽死亡車禍」,市警局交通大隊昨天指出,即日起全面加強取締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提升「戴帽率」。

絕非滯銷 鐵殼速克達 3500元/月 (車訊網)
 

 將汽車級的服務導入機車界的 VESPA 為了回饋消費者,全面推出「夢想騎機」分期專案,月付只要 3500 元起,喜愛 VESPA 的消費者都能夠坐擁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鋼製車體速可達。

菲機車市場旺 鈴木建新廠(中央社)
 

為搶攻菲律賓機車市場,日本鈴木株式會社將在菲律賓投資約2600萬美元,興建新的機車製造組裝廠,年產量可達近20萬輛。

Harley-Davidson調高哈雷機車出貨預測,股價跳升8.7%(鉅亨網)
 

(HOG) 45.01 3.60 (8.69%) : 第2季每股盈餘0.81美元,較分析師預期的0.71美元高出0.10美元;營收年增率18%,為13.4億美元,分析師預期12.6億美元。第二季財報反應摩拖車與相關產品營業利益成長39.2%,為2.198億美元,受惠於出貨量成長與營業利益率改善。第2季金融服務部門的營業利益增加34.9%。在美國新的哈雷機車零售銷售增加7.5%,國際銷售增加5.6%。

公司提高2011年出貨量預測至22.8-23.5萬輛新哈雷機車,成長8-12%,先前預期215,000-228,000量。

e-moving綠能掛帥(工商時報)
 

綠能產業大夯,「綠能」無疑是目前所有產業的關鍵詞,從食衣住行各方面來看,樣樣都需要節能產品的開發,對於研發人才的需求也與日俱增。其中,以行的部份而言,在石油價格高漲的趨勢下,各大車廠無不卯足全力相繼投入綠能事業,研發各式節能車輛。以四輪製造技術起家的中華汽車,2010年也以「e-moving電氣二輪車」成功跨足綠能產業,現在為開發出更多元的綠能代步工具,將廣召綠能精英加入中華團隊,破天荒不限名額的開出百萬年薪及多元人才培育計劃等誘人條件大舉徵才,預計將吸引上千名人才前來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