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機車 漾彩新色拼買氣(蘋果日報)
 

春風吹綠小草,和煦暖陽探出頭撫摸大地,灑下漾彩花朵,處處生機盎然。每年此時就是色彩躍出、變換最顯著的時刻,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自由奔放在花朵、昆蟲之間好不熱鬧,而原本由冰冷金屬機械構成的進口精品機車,也趁此推出多種新色調,讓都會水泥叢林繽紛一下。

看準機車族市場大 豪華修車廠可上網(蕃薯藤)
 

 高雄的機車數量是全國之冠,超過200萬輛,有業者看好市場,斥資2千多萬打造450坪的機車行,裡面還有300吋的大螢幕播放影片,讓客人修車的時候,打發等待的時間,而高雄另外一間,有20多家連鎖店的機車行業者,則是壓低價格吸引顧客,各有各的競爭優勢。

機車前踏載童開罰 網友怒.媽媽們無奈(蕃薯藤)
 

一張罰單卻引發民怨!您還記得東森新聞曾經報導過,高雄市有一名曾姓女子用機車載小朋友,把他放在前踏板,遭到警方開單,現在這件事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有民眾在網路發起抗議活動,他們無奈的,買不起車只能用這種方法載小孩,難道有錯嗎?還是要把小孩單獨放在家裡?要交通主管機關幫忙想個法子

中華車推2款新e-moving 挑戰年銷量成長6成(鉅亨網)
 

 中華車推全新車款「e-moving plus」及「e-moving 漾」,在政府及各地方政府及經銷商積極推展下,預估今年全台電動機車將上看12000輛,而中華e-moving將挑戰10000輛的銷售目標,較去年成長6成以上。

2月機車買氣夯 光陽穩坐龍頭 (工商時報)
 

在大專院校開學的學子購車需求帶動,加上光陽、三陽(2206)等機車業者帶頭推購車送「丟車賠車險」,有效激化農曆年後機車買氣下,2月機車內銷量大幅成長逾25%,扭轉元月市場衰退的局面。

機車族爭路權無回應 將擴大抗議(台灣醒報)
 

國內1500萬機車族爭取路權越演越烈,他們認為同樣繳稅下,機車上路卻受到「禁行」、「待轉」等三等公民的待遇。曾於去年底發起「二輪汽車路權運動」的中華民國機車黨提出五大訴求,迄今未獲交通部回應,他們在今天受訪時表示,將擴大抗議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