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瑞利大陸新廠 衝刺產能(工商時報)

汽車零件族群掀大陸新廠投產潮,東陽、瑞利、江申、同致大陸新廠今明兩年將陸續投產,合併營收可望受惠成長,搶搭大陸車市成長列車。

訂單激增 和大年營收破表(工商時報)

和大集團總裁沈國榮看好下半年可感受經濟景氣回升的力道,和大目前在手訂單達40億元、高鋒參加2013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僅2天已接單1.5億元。今年兩公司營運規模加總將達60億元改寫新高,2016年集團規模更可望突破百億元。

建大輪胎品質 樹立典範(工商時報)

建大工業擁有國際頂尖專業技術及行銷人才,憑藉成熟豐富的研製歷史與經驗,工程團隊以世界級的技術,能快速反應市場需求,全力投注於開創各種最佳的輪胎,提供更順暢的駕乘,更好的花紋、更長的輪胎壽命,更安全、高品質高性能的輪胎產品,致力打造建大KENDA成為世界上最被信賴及喜愛的品牌,並以成本優勢,具高功能性價比,深獲國際大廠青睞,全球市占率逐年躍升,以誠信、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打造令人讚賞的輪胎與卓越成就,不僅榮耀了台灣,更為全體產業界樹立典範,獲頒「第一屆國家中堅企業TOP 10卓越企業」至高榮耀的肯定

正新 搶攻大陸市場(工商時報)
 

因東南亞等地將進入天然膠盛產季節,可增加料源,加上大陸三線城市購車、換車需求增加,都有利正新大陸廠擴大產能,搶攻大陸內銷市場。

建大股價創3年半新高(工商時報)
 

中國大陸車市可望回溫,帶動輪胎大廠建大工業前景看佳,股價也在近日迭創波段新高。昨日盤中觸及49.55元,終場收在48.95元,已創下2009年7月以來的高價。在擴產與市場擴大的助威下,建大去年集團營收301.88億元,略高於前年的282.03億元,創下集團營收歷史新高。由於外資看好中國車市今年成長看增兩位數,年成長12.5%,對輪胎的需求也將達到3.4億條。

菘凱耐彌 成立奈米塗層複合中心(工商時報)
 

為協助國內廠商對奈米技術有更深且廣的運用,國內廠商菘凱耐彌科技近日成立奈米塗層複合中心,以負責整合及推動奈米技術在各產業的應用。根據了解,該公司具美國專利的奈米散熱漆-分子風扇,已運用在LED燈具、汽車產業、MCPCB、MF等產業上,效果相當卓著。

前2月開出好業績,同致、東陽「股」漲(工商時報)
 

同致、東陽等汽車零件廠突破2月工作日銳減影響,前2月合併營收逆勢成長。同致2月合併營收3.05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法人看好首季合併營收有望挑戰10億元大關。至於東陽拜AM(售後維修)零件外銷量增,前2月合併營收28.4億元,逆勢成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