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新能源車補貼最快下月出台(工商時報)
 

大陸新一輪新能源車補貼政策最快將在下個月出爐,據報導稱,新辦法將改由中央直接補貼車廠,不再透過地方政府。

韓國現代起亞汽車今年之生產虧損高達2兆韓元(駐韓國代表處經濟組)
 

韓國現代起亞汽車公司日前指出,該公司勞工組合之罷工不僅造成該公司生產發生嚴重虧損,亦因消費者不想購買罷工期間所製造之車輛及延期交車等,陸續取消訂單,內需銷售量亦大幅減少。
 

俄羅斯至2016年將成為歐洲最大的汽車市場(駐俄羅斯代表處經濟組)
 

根據波士頓諮詢集團(Boston Consulting Group,BCG)預測,到2016年俄羅斯可望超越德國成為歐洲最大的汽車市場。
 

沙烏地阿拉伯2012年進口98萬輛汽車,金額達204億美元
 

依據沙國中央統計局資料,沙國2012年的進口車輛金額高達766億沙幣(204億美元),較2011年增加42%,創下新高紀錄。

車市升溫 美車廠衝產能(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商務組)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汽車製造商與零件供應商正加足馬力擴大產能,乘著經濟復甦的浪潮再起。
 

俄羅斯今年新車銷量可能微跌2.2%(駐俄羅斯代表處經濟組)
 

據資誠(PWC)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俄羅斯分部指出,與2012年相比,俄羅斯新車銷售量可能會在2013年下跌2.2%。

上海通用4連霸 年銷先破百萬
 

上海通用汽車昨天指出,截至目前上海通用汽車率先實現2013年產銷突破100萬輛的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