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機車品牌 搶賺保修零件財(中時電子報)
 

機車銷售市場陷入價格紅海,業者轉向推廣騎士使用正廠零件、定期保養觀念,台灣山葉砸重金請女星郭雪芙代言自家「YAMALUBE」專屬機油;光陽工業則是由自家老總親自上陣拍「愛車研究所」廣告,推廣定期更換空氣濾清器、機油與輪胎。

762% 屏東機車持有率 全國最高(自由時報)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調查,去年全台灣每千人平均機車持有率為六百零七輛,屏東每千人的機車持有率達七百六十二輛,居全國第一名,高雄市以七百五十一輛居第二、澎湖縣七百二十七輛居第三。

電動車環保趨勢 哈雷也跟風(中時電子報)

哈雷機車汽油引擎發出的厚重排氣聲,具有重金屬感覺,充滿陽剛氣息,是其重要特色之一。若是哈雷機車變成全電動而不再有令人毛髮直豎的引擎聲,哈雷迷乃至外界還能接受嗎?這點恐怕連將要推出全電動機車的哈雷也沒把握。

機車停車免費16年 新光三越下月開始收費(自由時報)
 

 騎機車進信義計畫區內停車,越來越貴了!下月一日起,新光三越將開始對機車停車收費,一小時廿元,信義區商圈內已找不到免費停車格,民眾感嘆,在台北市當機車族越來越辛苦了。

迎接綠能新騎機 嘉市給您優質充電環境(新浪新聞)
 

打造嘉義市成為低碳綠能的健康城市,是嘉義市長黃敏惠重要施政理念,於622日上午,在經國新城社區升旗台前,辦理「看見嘉義市-迎接綠能新騎機」活動,吸引大批人潮駐足圍觀,同時嘉義市政府提供低碳好康訊息,民眾不可不知,並藉此傳達補助購買電動機車及淘汰二行程機車相關補助措施,展現政府更用心營造便利的充電環境。

三陽新E-Woo電動機車 亮相(中時電子報)
 

國內機車大廠三陽工業基於對國內節能減碳的大力支持,積極在電動機車領域持續專研,繼E-Woo電動機車在市場廣獲好評後,今年再推出E-WooE5H)可攜式鋰電池電動機車,並搭配可攜式充電器的貼心設計,將可提供都會區民眾騎乘電動機車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