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欣 引領車聯網時代(工商時報)

航欣科技目前之技術已可如同google街景車般,邁向無人駕駛的境界。憑藉這些技術,航欣科技已與歐日世界一級車廠如M牌、B牌﹑T牌﹑N牌站在同一個平台,共同開發製造未來無人駕駛車輛。在這個汽車不只是一個交通工具的年代,航欣科技能夠提供完整智慧車輛的解決方案給需要的車廠,提高車子的安全性、可靠性、使用性、娛樂性、功能性等,全方位地增加車輛的整體價值。

同致F-廣華 1月營收飆高(工商時報)

汽車零組件廠元月業績昂揚,在大陸與北美車市成長、景氣復甦帶動下,同致、F-廣華、為升、謚源等均創同期新高,和大更因客戶加碼拉貨,寫下4.32億元的歷史單月營收新高。

偉馳 攻陸汽車啟動電池(工商時報)
 

由擁有豐富製造電動二輪車經驗團隊與鋰電池專家所組成的偉馳能源公司,繼進駐南科新廠之後,因看好大陸汽車啟動電池用鋰電池廣大市場,日前(1/29)由董事長吳宗興率領公司董事李英滋,與負責大陸行銷的台輝杰貿易公司總經理林敏禾,前往與國內鋰電池芯大廠長泓能源簽約,合作進軍大陸汽車啟動電池市場,為偉馳繼電動二輪車用動力鋰電池之外增添更多元的產品線。

獲利創高 和大歡喜加薪(工商時報)
 

汽車傳動系統零件廠和大工業,受惠兩大客戶-BorgWarner、Tesla汽車採購穩定成長,訂單能見度達2020年以後,和大董事長沈國榮看好公司業績將以每年15%~20%速度增長,2019年營收將倍增至破百億元規模。

東陽、堤維西 元月營收雙創高(工商時報)
 

北美暴風雪捎來當地經銷商訂單催促聲,AM(售後維修)汽車零件雙雄東陽、堤維西業績受惠,東陽元月合併營收18.6億元、堤維西17.87億元,雙雙創下同期新高紀錄。

同致 連二月營收破5億(工商時報)
 

同致元月合併營收5.17億元,連續第二個月單月營收突破5億元,年增34.5%,不僅創同期新高,更是歷年單月營收第三高,僅次去年3月5.29億元與去年12月5.24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