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TRIUMPH 紳士路騎 9/27全球同步起跑(點子生活)
 

來自於英國百年經典重機品牌TRUIMPH 凱旋重機,目前為英國最大機車製造商,每年生產約五萬輛機車,自西元1902 年創立,至今已有113 年的光輝歷史,精湛的工藝技術、卓越的專業性能與風格的品味設計,讓TRIUMPH 百年來在全球重機市場始終引領著風格、流行、品味與收藏,而擁有廣大的品牌愛護擁戴者,扮演不可取代的龍頭角色地位。

柯文哲認為騎機車危險 市府卻推U Moto(聯合報)
 

台北市擬推出U Moto(共享機車),讓民眾可持悠遊卡租借電動機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從計畫發想到執行都要一段時間,像YouBike也是從一區域開始試辦,U Moto應該會用YouBike模式執行。

沒戴安全帽 機車車禍奪命44%(中國時報)
 

戴不戴,差很大!兩女共乘機車與大貨車相撞,騎士未戴安全帽頭部重創不治,戴安全帽的乘客僅有擦傷,躲過死劫。雲林縣警方統計今年以來全縣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機車車禍死亡率61.4%,其中4成多未戴安全帽,戴不戴,大有關係。

北市加速淘汰二行程機車 加碼補助也加強稽查(台灣好新聞)
 

您有二行程機車嗎?您知道您愛車排放的碳氫化合物(HC)、一氧化碳(CO)及細懸浮微粒(PM2.5)排放,分別約為四行程機車的20倍、2倍及4.4倍嗎?高污染老舊機車是北市主要空氣污染源,為加速民眾汰換這些老舊機車,北市環保局祭出加碼補助,也將加強稽查,雙管齊下,維護市民的健康。

柯文哲:明年底將處理機車過多問題(聯合新聞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北市公車路網只有他可以解決,因為涉及太多利益,公車路網解決之後就來解決機車問題,預計明年12月會著手處理。

富爸爸撐腰 Gogoro年底打造150個換電站(自由時報)
 

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等「富爸爸」出資研發的台灣自創品牌電動機車Gogoro,每輛要價超過12萬元,至今接單量已超過400張,預計年底前在大台北地區打造150個可以輕鬆換電池的換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