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崛起 機車行車記錄器買氣增(自由時報)
 

行車記錄器成為上路保障,早已成為汽車駕駛的必備「保命符」。機車行車記錄器的架設方式雖不若汽車方便,仍有許多機車騎士不怕麻煩,也要多一份安心。

機車族注意!機車定檢將自費 最快明年實施(Nownews)
 

各位機車族注意了,明年的機車定檢你恐怕要自費了!目前機車定檢由環保署全額補環助,卻遭立委質疑,此舉無助減少空汙及使用者付費精神,提案逐年降低補助,而保署昨日也表示,將逐漸推動全面自費,預計最快明年實施。

哈雷機車下修全年出貨,宣布將裁員(財經報新)
 

美國景氣恢復速度走緩,反應在指標性產品哈雷機車的業績上,哈雷機車於2015 年10 月20 日發表2015 年第三季季報時,調低全年出貨預估,並宣布將裁員。

警車重生賺外匯!台報廢警機車夯 柬埔寨改裝成「嘟嘟車」(三立新聞)
 

台灣的警用機車退休後跑哪了?有旅客到柬埔寨觀光,發現當地的嘟嘟車,前頭的機車竟印著台灣警用機車字樣。原來這種車在當地可是搶手貨,因為台灣警用機車大約6年就報廢所以車況很新,時速飆破70公里都不是問題,機車上的字樣反而成了品質保證,也因此造成台灣警車在柬埔寨趴趴走的有趣現象。

練好再考! 新北市啟用二重疏洪道機車考照練習場
 

新北市政府為提供三重、五股、蘆洲地區民眾練習機車考照,於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第3停車場旁,設置1座面積約1,600平方公尺機車考照練習場,供民眾免費練習,周圍設置鋼板護欄以避免外車干擾。

東京車展預賞/機車大廠YAMAHA釋出雙門跑車側影照
 

除了科技巨擘APPLE還有GOOGLE似乎對於挑戰四輪市場有相當大的興趣之外,連生產兩輪的YAMAHA好像也有興趣加入這個戰局。過去YAMAHA與同為日系品牌的TOYOTA在引擎的合作上一直有著緊密的關係,但也僅有引擎,不過日前YAMAHA卻釋出了有史以來首部雙門跑車,並預告將會在東京車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