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鬧劇殷鑑不遠(工商時報)
  反歐者不滿英國每年需交付歐盟約數十億至百億英鎊的會員費,獲得歐盟補助的金額卻相當有限;其他會員國的人民大量移入英國,搶奪本國人的就業機會;對收容難民的看法也與歐盟立場相左。疑歐者完全忽略了,加入歐盟帶來的好處,諸如零關稅讓英國五成商品在歐盟銷售;歐盟移入的人口,提供大量的勞動力,奠定英國汽車業等產業的基礎;倫敦身為國際金融中心,有三分之一仰賴歐盟市場,脫歐後將喪失「牌照通行權」,引發企業出走,減少數萬個工作機會。
工業生產連3黑 電子零組件業減幅大(工商時報)
 

經濟部統計處25日公布,今年2月工業生產指數為86.15、年減1.8%,製造業生產指數86.48、年減1.75%。統計處表示,受到全球經濟走緩及智慧手機銷售疲弱影響,讓2月工業生產指數持續走黑,連續三個月呈現負成長。

陸新能源車 按去年0.1至0.8倍補貼(工商時報)
 

攸關大陸新能源車發展的政府財政補貼最新方案出爐,大陸財政部等四部委26日公布通知,根據新能源汽車規模效益、成本下降等因素,以及補貼政策退坡退出的規定,降低新能源乘用車、新能源客車、新能源貨車補貼標準。通知強調,此舉是為促了進產業優勝劣汰,防止市場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