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興鍛 啟動兩岸投資計畫(工商時報)
 

江興鍛第二季及上半年合併營收,仍雙雙創同期新高。江興鍛預估,下半年大陸車市將大幅成長,正式啟動大陸淮安二期新廠、台灣擴充二條生產線投資計畫,金額逾4億元。

燿華業績亮眼 H1創新高(工商時報)
 

燿華受惠於軟硬結合板以及汽車雷達板穩健帶動下,今年上半年業績亮眼,六月營收19.1億元,月增2.9%,年增24.7%,累計上半年營收達105億元,年增16.4%,創下歷史同期新高。

布局汽車電子ADAS 應華收購Sol-plus株式會社(工商時報)
 

應華表示,收購日本Sol-plus主要著眼於公司以日系電動車為發展主軸,泰國為日系車廠於東南亞地區之重要生產據點,因此在東南亞汽車市場的布局就不可缺少泰國生產基地。

陸ETC市場 迎百億商機(工商時報)
 

當前大陸致力推動ETC(不停車電子收費系統),擬在2019年底時高速公路ETC覆蓋率達9成以上。有機構研究,在此政策驅動下,大陸將有1.4億輛汽車在今年裝載ETC,使ETC市場迎來超過人民幣(下同)百億元的增量空間。

東陽6月自結合併營收16.45億元(經濟日報)
 

全球最大的汽車AM(售後維修市場)塑膠零組件供應商東陽 ,雖然在酷熱的淡月6月營收自結合併營收仍達 16.45億元,前6月自結累計合併營收 105.91億元。AM、OEM 積極發展水性底塗產品及三價鉻、沙丁鎳等電鍍產品,提升產品高附加價值同步推動環境保護。

台達電6月營收 連三月攀峰(工商時報)
 

中美貿易戰讓電子中上游零組件產業傳統的第三季旺季前景充滿不確定性,不過,台達電併購泰達電做為中國以外的生產基地,也是帶動營收規模、獲利加速成長的動能,6月營收達253.91億元,已是連續第三個月創下歷史新高。

日系客戶拉貨 廣華Q2營收季增7%(工商時報)
 

廣華-KY受惠於大陸日系品牌車廠業績逆勢成長,第二季營收衝上18.23億元,較前季成長逾7%。下半年起大陸車廠客戶國六標準新車陸續上市,廣華業績看好將隨整體市場買氣,逐步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