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ADAS打入大陸市場 訂單看增(工商時報)
 

IC設計廠威盛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出貨報捷,Mobile 360車載方案成功打入中國大陸堆高機市場,目前已經開始量產出貨。法人表示,威盛目前除了拓展一般汽車市場之外,同時將目光瞄準工程車等利基型市場,隨著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滲透率穩定提升,威盛將有機會大吃利基型及一般消費市場訂單。

智伸科全年營收 挑戰49億新高(工商時報)
 
智伸科8月拜汽油高壓泵浦新品拉貨力道增溫,醫療器材及電子零件出貨穩定成長所賜,單月營收攀升至4.47億元,締造單月新高,前8月營收32.09億元,創同期新高。法人預估,今年營收有機會年成長5%~10%,挑戰49億元史上新高。
燿華自結7月單月獲利0.33元 單月賺一季(經濟日報)
 

PCB廠商燿華今(4)日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告7月單月自結淨利2.05億元,單月自結每股稅後純益(EPS)0.33元,單月獲利表現已是追平今年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0.33元的水準。

巧新 打入保時捷電動車供應鏈(工商時報)
 

歐洲名車保時捷(Porsche)首輛電動跑車Taycan,5日正式對外亮相,每輛售價15萬美元起跳,引發首波供應鏈廠商卡位戰。曾一度供應特斯拉(Tesla)電動車鋁合金鍛造輪圈訂單的巧新科技,首度成為保時捷首輛電動跑車的鋁合金鍛造輪圈供應商。

車用及工業功能安全產品 力旺矽智財 通過雙認證(工商時報)
 

嵌入式非揮發記憶體矽智財(eNVM IP)廠力旺9日宣布NeoBit與NeoEE矽智財(IP),通過德國萊因的ISO 2626:2018(ASIL D)與IEC 61508:2010(SIL3)認證,是半導體界少數具有完整車用功能性安全的IP解決方案,也是目前在大中華區內唯一獲雙認證的IP供應商。

營收報喜 皇田、智伸科法人力挺(工商時報)
 

智伸科及皇田8月營收已公布,兩家公司皆繳出月增、年增雙成長的佳績。智伸科受惠汽車客戶針對旗下直噴引擎(GDI)系統汽油高壓泵浦新品拉貨力道,加上醫療器材及電子零件出貨穩定成長,8月營收達4.47億元,年增20.47%,業績創歷史新高,累計今年前八月營收32.09億元,年增10.16%。

看好CCL前景 騰輝Q3營收有望勝Q2(工商時報)
 

騰輝表示,公司一直以來的經營策略佈局在業界獨樹一格,專注於利潤較佳之特殊材料與高端應用領域的產品,避開價格競爭的紅海市場,除了投入軍工、航太、醫療、國防等利基型領域,也鎖定5G通訊、電動車、自駕車等,深耕高單價、高毛利的利基型產品,成為公司在CCL行業中毛利率維持著領先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