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載具計畫 勤崴、車輛中心搶頭香 (工商時報)
 

經濟部邀請各界申請「無人載具科技創新實驗計畫」,鼓勵產學研各界在開放且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實驗,發展更多無人載具的科技與創新應用。(20191101)

新德里空汙破表 飛機拒降、車輛管制 (聯合晚報)
 

為了改善空氣汙染,新德里政府4日至15日將嚴格管制車輛。在這段期間,政府將依據私人車輛車牌奇數偶數,進行上路控管。(20191104)

車市不景氣 拖累全球經濟 (經濟日報)
 

面對美國挑起的關稅戰與各地法規變動,車市的走向將牽動全球經濟復甦狀況。(20191106)

電動車要成為車界主流 還得再等等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電動車在全球可能正在以迅猛的速度成長,但是要成為市場主流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20191108)

新能源汽車產銷 連4年下降 (聯合報)
 

中國大陸新能源汽車是已是持續四連跌,且跌幅一次比一次大,下滑幅度更超逾10月整體車市的跌幅。(20191112)

德國汽車業與政界就電動車補助計畫達成協議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德國汽車業擬啟動一項數十億歐元的電動車補助計畫,透過提高補助獎勵及國家擴建充電網路,希望有助提高迄今為止的電動車疲軟銷售。(20191112)

美對歐車加稅 傳延半年決定 (經濟日報)
 

歐盟官員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預料會在本周宣布,將把是否對從歐盟進口汽車和汽車零件加徵關稅的決定期限,再往後延半年。(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