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崴科技滿足高度客製需求 業績讚(工商時報)
  穎崴科技強項在於產品滿足高度客製化需求,可提供半導體製程後段測試的Total Solution;產品應用涵蓋CPU、GPU、APU等高階處理器,5G、AI人工智慧、遊戲機、智慧型手機、高數運算(HPC)、汽車電子、高速網通、伺服器等各領域,受到產業高度信賴,目前已是全球邏輯IC測試治具最大供應商,在高雄、新竹及大陸蘇州設有研發製造生產基地。
大昌華嘉攜手坦前精密科技 打造汽車新世代HUD里程碑(工商時報)
 

大昌華嘉(DKSH)代理全球領先超精密加工系統供應商-美國Moore Nanotechnology Systems (簡稱Nanotech) 製造的650FG精密加工產品,日前已成功榮獲台灣知名汽車光學零件產品製造廠坦前科技的青睞,並採購應用於HUD (抬頭顯示器)模具加工,有助於發展更優於市場現有規格的HUD,並開發新世代HUD系統的原型和後續的量化製造能力。

華為傳車用晶片 找意法合作 繞道躲美國制裁(工商時報)
 

華為傳出將聯手歐洲大廠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設計車用晶片,除了與業內巨頭聯手拉近與對手差距外,華為的另一個主要目的是藉由共同開發晶片的途徑,閃躲美國制裁。

陸政策加持 東陽、廣華營運催油門(工商時報)
 

搶救新冠肺炎疫情後的GDP,中國大陸刺激車市措施紛紛出台,市場看好國企、合資、高端品牌廠業績將帶頭復甦,切入供應鏈的中概汽車零件族群,包括東陽、廣華-KY、英利-KY、麗清等,營運可望領先回溫。

晶電Mini LED營收占比 Q4衝20%(工商時報)
 

晶電衝刺Mini LED產能,以專案申請方式,將在2020年到2021年上半年之間,投資54億元擴產Mini LED,今年第三季小量試產,預期第四季營收比重可望攀升至15~20%,藉此稀釋傳統藍光LED占比,此為晶電近年罕見的擴產計畫,晶電將以自有資金、銀行融資支應資金需求。

定穎3月小賺 今年營運看俏(工商時報)
 

定穎2019年營收137.17億元、稅後淨利1.55億元、每股盈餘0.55元,相較2018年轉虧為盈,主要是受惠高階HDI需求成長、以及黃石智慧工廠自動化效益顯現。公司表示,目前來看今年各產品線如汽車板、網通、光電板、醫療,都較去年有所成長,對於今年營運表現有信心。

力成Q1每股淨利2.10元 優預期(工商時報)
 

對於第二季記憶體市況,力成總經理洪嘉金俞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雖在全球蔓延,但包括在家工作、遠距教學、視訊會議、電競及電子商務等新應用興起,帶動了資料中心及伺服器的強勁需求。至於5G智慧型手機及基地台的趨勢不變,雲端運算、高效能運算(HPC)等新應用也進入成長循環。不過,肺炎疫情下包括消費性電子及汽車電子的需求則轉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