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堤維西6月營收 站Q2高點(工商時報)
  大陸新車銷售市場連四月出現月增正成長榮景,中概汽車零件族群業績吃補回溫,東陽、堤維西6月營收攀上第二季最高峰,月增率從二成起跳,廣華-KY更因大陸日系車廠客戶強勁拉貨,6月營收重新站上5億元,改寫今年單月新高紀錄。
致茂打入日系車廠 卡位電動車(工商時報)
  全球各大車廠正全力進攻電動車市場,量測設備廠致茂為搶攻這波商機,推出電池芯等解決方案,目前更成功打入日系車廠。供應鏈看好,隨著美系、歐系正積極布局電動車市場,致茂將有機會卡位其中,帶動營運邁向高峰。
橙的 歐洲TPMS接單量看俏(工商時報)
 

為擴大原廠委託製造(OEM)及售後服務市場(AM)占有率,胎壓偵測器(TPMS)大廠橙的電子(4554)發言人陳奕儒3日透露,因9、10月起歐洲有換裝雪地胎(冬季胎)效應,公司在歐洲市場第三季TPMS接單量,有機會比第二季好。

神達6月營收 34個月新高(工商時報)
 

伺服器資料中心需求持續成長,加上車用業務逐漸回溫,神達9日公布六月營收42.75億元、月增15.8%、年增10.13%,創下34個月以來單月新高,累計上半年營收達194.04億元、年增16.06%,為2018年來同期新高。

市值超越英特爾 輝達躍為全美晶片一哥(工商時報)
 

受惠於數據中心繪圖晶片需求轉強勁,晶片巨擘輝達(Nvidia)8日股價飆漲、市值攀抵新高,首度取代勁敵英特爾(Intel),成為全美國市值最高的晶片製造商,寫下半導體業重大的里程碑。

燿華出貨回溫 H2可望反彈(工商時報)
 

燿華指出第三季客戶TWS需求回升,預計7月開始,8、9月逐步提高,另外電池板用的軟硬結合板下半年也會回溫,其他像是高階筆電、平板推動HDI需求成長,下半年客戶新機燿華也有爭取到訂單,需求復甦帶動稼動率可回到九成,預期第三季仍是旺季的氛圍。

聚鼎衝電動車散熱 市值飆20%(工商時報)
 

聚鼎近年積極耕耘金屬散熱基板,2020年第一季營收比重達17%,拿下TCLAD之後,聚鼎預估,雙方合併之後,金屬散熱基板市占率將高居全球第一。

跨足新能源汽車 華為HiCar系統亮相(工商時報)
 

華為進軍新能源車領域邁出重要一步。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12日宣布,公司基於5G的HiCar技術正式上線。此次華為的HiCar技術將搭載在大陸新能源車巨頭比亞迪新款車型「漢」上,未來並將推廣至30多個不同品牌的新能源車型。

特斯拉衝電動自駕車 致茂進補(工商時報)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全力衝刺自動駕駛市場,現已逼近全自動駕駛的Level 5等級,可望加速旗下電動車銷售速度。法人指出,檢測大廠致茂切入特斯拉供應鏈後,營運不斷向上衝刺,隨著電動車市場逐步成長,致茂業績可望逐步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