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茂、泰鼎 三月營收齊創高(工商時報)
 

市場需求延續2020下半年的旺季氛圍,各類產品都維持不錯的熱度,帶動PCB供應鏈首季淡季不淡。5日銅箔基板廠(CCL)聯茂以及PCB廠泰鼎-KY公布三月營收,皆繳出創高的表現。

利多齊發 吉茂3月營收首登2億元(工商時報)
 

台灣最大汽車水箱製造廠吉茂精密,受惠於國外客戶積極拉貨下單,推動業績持續成長,3月營收首度站上2億元、第一季合併營收5.35億元,分別改寫單月、單季營收歷史新高。法人保守預估吉茂全年營收將有兩位數的成長動能、達20億元以上新高,EPS有挑戰3元的實力。

信邦Q1營收單季次高 Q2更旺(工商時報)
 

電子零組件廠信邦6日公布三月營收,21.38億元、月增23.2%、年增31.8%,再次改寫單月歷史新高,累計第一季營收達59.85億元、年增32.6%,也是同期新高、亦創下單季歷史次高。公司表示,第一季為傳統營運淡季,但卻能繳出創高的佳績,看好後續各產業需求逐漸增溫,展望第二季營運將優於第一季。

和勤Q1營收6.26億 年增近五成(工商時報)
 
受惠汽車與硬碟零件出貨穩定成長,和勤6日公布3月合併營收2.04億元、年增37.51%,創歷史次高;累計第一季合併營收6.26億元、年增49.58%,創同期新高,直逼去年下半年旺季水準。和勤透露,汽車與硬碟零件出貨穩定成長,帶動3月營收開始穩步攀升,隨著新產品陸續量產、新客戶訂單加入,今年營收可望逐季遞增。
智伸科接單旺 3月業績登頂(工商時報)
 
全球汽車市場景氣復甦,智伸科持續接獲汽車傳動及安全系統相關零組件業訂單,加上醫療及電子零件訂單穩定,3月合併營收創單月新高。第一季合併營收不單改寫同期新高,也締造單季次高。智伸科對於第二季營運審慎樂觀,可望優於去年同期。
汽車金融雙雄 3月營收締新猷(工商時報)
 

汽車金融雙雄和潤、裕融受惠於台灣新車、中古車市場同步成長,推升保有資產持續成長,帶動利息收入增加,3月營收雙雙締造歷史單月新高,和潤達14.27億元、裕融達26.43億元。

汽車相關產品顯著成長 康控今年營運 要比去年好(工商時報)
 

康控表示,以幾個主要產品來看,汽車系列零部件事最看好的領域,目前主要跟隨客戶博世集團,產品切入美系電動車品牌中,預計第二季季底開始量產,且該客戶不單只是將產品推向單一品牌,其他系列車款,電動車、燃油車都會使用到,因此也在談增加訂單量。

晶片荒惡化 白宮再開半導體峰會(工商時報)
 

鑑於晶片缺貨問題日益惡化,白宮12日將再次與產業領袖舉行線上半導體峰會,討論全球半導體缺貨問題,美國三大汽車廠和台積電等19家企業受邀出席。

原料飆升 PCB上游漲聲響 6檔吸睛(工商時報)
 

隨著第一季營收出爐,在市場需求持續暢旺帶動下,PCB族群繳出罕見的淡季不淡,甚至大多創下歷年最旺的第一季,除了PCB板廠業績強勁,原物料業者和設備廠更是亮眼,法人看好,包括原物料漲價、市場熱度未降溫、以及PCB擴產計畫持續進行等利多因素,預期CCL、設備業者第二季業績有望持續走強。